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届“述母校百年积淀、显体育学子精神”多项体育赛事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

5月7日上午,我院于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述母校百年积淀,显体育学子精神”多项体育赛事活动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长史冬博、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莉、党委副书记张体卫、学工办副主任何晓雁、19级辅导员滕冕及16级辅导员阎治。体育学院体教16级班长、团支书、党员和各宿舍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何晓雁主持。

会议开始,孙莉就各班委在本次活动的前期策划、友谊比赛等方面的积极组织和开展提出了表扬,同时也对同学们在五一期间积极参与文体活动表示了肯定,表示宿舍文化与体育活动齐发展,同进步,共优秀是我们体育学院传承。

张体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届“述母校百年积淀,显体育学子精神”多项体育赛事活动奖的决定并进行颁奖。

最后,史冬博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在本次活动中师生所体现出来的体育精神、积极意识表示了赞扬。并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活动需要记住的不仅仅是大家的风采,还有那些为体育而战的青春记忆,激励大家在即将步入社会开始新征程之际,希望所有受表彰的宿舍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自觉肩负起宣传母校,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时代责任,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为学校学院增光添彩。 同时号召全体在校学生要牢记五四精神,立志成才、奋发进取,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培育和践行体育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体育人才,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