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宿舍卫生大检查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03日    作者:滕冕   来源:学工办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强化返校学生健康管理,着力打造健康向上的宿舍环境,5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莉、党委副书记张体卫、辅导员阎治、滕冕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内务大检查活动。

 

各位老师一同前往男生17号公寓和女生19号公寓,进入宿舍大家看到宿舍地面干净卫生,个人用品摆放有序,部分宿舍有简单的装饰,营造了一种积极健康轻松向上的氛围。孙莉不时询问同学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食堂的饭菜是否可口?毕业论文是否写完了?工作找的怎么样?嘱咐大家珍惜最后的校园时光,尽早完成论文。在检查过程中张体卫现场开展疫情防控和住宿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疫情期间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做好内务整理和个人防护,勠力同心维护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同时嘱咐大家有什么问题或者想法及时与辅导员交流,学院将尽力帮大家解决。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个别宿舍卫生不达标,同学们表现将尽快整改。

在宿舍楼下孙莉与部分班干部进行亲切交谈,要求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生内务整理当作一件大事来抓,巩固学校疫情防控成果。本次检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我院在太原理工大学本科返校学生宿舍内务检查中成绩排名第二,不仅提高了我院本科生宿舍的卫生状况,也加深了学生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