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班级团建活动之篮球比赛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临近毕业季,为了让班级同学更加团结更加熟悉,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大学氛围,2020年4月23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班级团建活动之篮球比赛活动。本次班级篮球赛的赛制为,班级成员一共分成了四个小组,比赛采取21分制,打满21分即为胜利,无裁判,无换人机会。每人犯规次数为四次,超过犯规次数进行罚篮,抽签选取比赛顺序,输者下场,打满一轮即为结束,按照胜利场次进行名次排序,如胜场一致,则进行加赛打11分,胜利者为名次靠前者。这次篮球团建活动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在校生活。

赛后,团委书记潘崇帅和同学们一起交流本次篮球活动的心得体会,在同学们一阵阵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今天的篮球活动。本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潘老师和同学们的距离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同时彰显了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队的体育团结向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