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班级团建活动之足球比赛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为提高在校期间班级同学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丰富同学们在校课余生活,2020年4月24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举行了班级足球活动。本次班级足球活动的赛制为,班级成员一共分了四个小组,比赛采取一球一换制,即车轮战,比赛开始后,先进一球的队伍继续留在场上,没有进球的队伍换成下一小组继续比赛,最先胜三场的队伍为冠军队。此次活动也增加了同学们的配合意识。

fb3f070caf48a7ae8ca1f43cd340f68

在比赛开始前,在校足球队员先为大家介绍了足球各种战技术的要领,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必胜的信心。在比赛开始后一组队员率先踢进一球,同学们的欢呼声瞬间就把场上的氛围带动起来了,同学们配合的也越来越默契,虽说是车轮战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最后三组队员在叶焱菲同学的带领下最先赢得三球拿得冠军。

88ca0debdf6e3e43b75aade7e7ed56a

本次足球活动不仅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