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安全教育大会

日期:2021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体育学院

2021年11月17日,由体育学院团委书记兼学工班主任潘崇帅主持,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公寓服务中心主讲的“安全教育进课堂”宣讲会在体育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参与其中。本次会议旨在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保障学生健康安全,以及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大会开始,由公寓服务中心讲师禹瑞老师简要介绍有关安全教育方面的知识,并围绕住宿安全、防火安全、防盗安全、饮食安全、自然灾害、疾病防疫、防电信诈骗、防校园贷八个方面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和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的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铭记“生命重于泰山,安全高于一切”。

此次安全教育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促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理,提高抵御不安全因素的能力也起到了引导作用,同时也为学生管理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在全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