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心理宣传篇——绽放心灵之花

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作者:腾冕   来源:体育学院

大学教育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重任。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出,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大学生既有真才实学,又不断增进个人道德修养、社会担当、家国情怀,这样才能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有益于个人,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强大的人才保障。

成长的过程中,我们都会经历过黯然的惆怅,难耐的孤寂,压抑的委屈,落空的期盼,留不住的甜美!生命中有太多不能承受之重,让我们常常在失落、焦虑甚至是在痛苦中挣扎。心理问题已经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话题。所以,我们应该积极行动起来,爱自己,爱他人,呵护心灵,共同成长。为生命喝彩,让每一个生命都如花绽放。

提出以下倡议:

一、关爱心理健康,多读书,多交友,参加学校组织活动。

二、互相帮助,对有困难的同学伸出援助之手,相信集体力量,携手共进。

三、给自己以勇气,敞开心扉,让同学、朋友、老师聆听你的心灵。

四、挑战自己的能力,培养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的坚强毅力。

在这里我们将度过如花的季节,如歌的岁月,让我们共同关注心理健康,让我们用爱与科学的知识塑造健康美丽的心灵,让我们用自己年轻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去享受心灵的阳光,让我们共同携手,来一场美丽心灵的邂逅。

我们应积极参与到心理健康宣传活动系列主题活动中去,收获友谊,学习新鲜事物,不断提升自我,树立远大的理想,积极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