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第四次例会

日期:2022年06月14日    作者:任慧杰   来源:

20220613日下午在行知楼B413召开本学年研究生教育工作第四次例会。院长史冬博教授及副院长张美珍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会议。

会上,史冬博院长传达了太原理工大学本学期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精神,本着“不因疫情影响学生正常申请学位”的原则,在保障学位授予质量的前提下,分两批有序组织我院2019级研究生申报学位授予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学位授予造成的影响。并根据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就暑假期间研究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史冬博院长指出导师是留校研究生管理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关心并做好留校研究生的生活、科研、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好日常提醒和重要节点的督促检查;要重点关注因疫情防控、考试、论文发表、导学矛盾等因素对研究生心理带来的困扰,加强对研究生的思想引导、学业指导、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

副院长张美珍就2020级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要求、2019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第二批)工作安排、2019级硕士研究生毕业成果(第二批)及2022年暑假假期工作等进行了安排。

最后,研究生导师们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并积极讨论交流,分享了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