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年05月12日    作者:雒晓东   来源:体育学院

5月1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四层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出席会议,毕业生辅导员、就业专员、毕业班班委参加会议。

会上,张体卫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把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持底线思维、系统思维,把就业工作做到位、做扎实,竭尽全力推动、促进就业工作。

张体卫强调“保就业就是保稳定”,要夯实责任“抓就业”,把握就业工作的整体布局,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做到党政领导全管就业、就业辅导员、就业专员以及毕业班各班班长全员抓就业。发动各方力量,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条件、提供就业机会。并对目前的就业率和就业形势进行深入的分析,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过开展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汇总讨论,为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思路,指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