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2020级研究生寒假事宜及班干部述职主题班会

日期:2022年01月12日    作者:文:郑金凌 图:姚健   来源:体育学院

2021—2022学年寒假即将来临,根据上级关于做好“两节”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校《关于2021—2022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精神,1月10日2020级研究生全体同学在体育学院503教室开展了寒假安全事宜以及班干部述职报告主题班会,由张体卫副书记主持。

张体卫提到假期期间,同学们务必遵纪守法,遵守公共秩序、社会公德和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留校研究生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和学生假期留校宿舍管理规定,离校时须及时向导师和辅导员报告;离校研究生务必在离校前收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关好门、窗、水、电;外出参与实践实习研究生要做好安全预案,不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切实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自救能力。

班干部述职报告中,班委们总结了一年的不足,以及对新一年的展望。如增强班级凝聚力,多组织班级团建工作,学院体育活动等。同学们也都一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对自己这一年半以来的学校生活做了总结,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努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及综合能力素养。

大家都纷纷表示在新一年同时也是建校120周年里,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认真学习钻研,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的研究生,为争创双一流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做一名优秀的太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