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会简介

日期:2012年10月08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领导下,一个有着优良传统和鲜明特色的学生组织。2005年,体育学院学生会成立, 同年12月,召开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学生会自成立以来本着“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坚持“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方针,做好学校、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纽带。
   近年来,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并于2011年荣获太原理工大学“先进院学生会”荣誉称号。院学生会本着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成才意识、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的指导思想,并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宿舍文化节、学习经验交流会等特色活动,并积极组织校篮球联赛、校足球联赛、院迎新晚会、歌咏大赛、辩论赛等活动,和谐校园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新形势下,我院学生会将继续秉承“求实、创新”的校训,发扬体育人的拼搏精神,为构建一个实力更强、水平更高的一流学生会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