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生班级团建活动之“夺宝联盟”

日期:2020年04月26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为了进一步让同学们能更充分感受校园、走进校园,2020年4月25日体育学院团委组织高水平运动队毕业班同学“夺宝联盟”活动,活动内容为班级分成六个小组,每组三。策划人李硕同学事先藏在校园里的21个“宝物”,找到任意三个相同花色的纸牌加一张白板即可胜利,时间为一个半小时,如果到时间没有小组集齐,则按照纸牌数最多的小组获胜。

同学们在活动当中充分发挥着小组的智慧和团结作用,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寻宝后,最终第三组,姜枫、夏立恒、叶焱菲组获得了冠军。

最后,团委书记潘崇帅老师和同学们分享活动中的趣事,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感受到了班级的融洽分为,本次团建活动让同学们在游戏的同时,也走遍了校园的角角落落重新感受校园的美妙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