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在行动,共克时艰战疫情

日期:2022年04月18日    作者:赵瑞   来源:体育学院

为了贯彻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坚决遏制疫情防控蔓延,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调动师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体育学院于4月17日在东区小广场进一步对党员及抗疫网格专员细化工作要求,并进行口罩免费发放活动。张体卫副书记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封闭教师、学生党员、抗疫网格专员参加活动,书记孙莉做了培训动员。

孙莉书记首先强调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对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政策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大家明确形势,提高认识,思想认知“有高度”;精准防控,网格管理,疫情防控“有速度”;志愿先行,拒绝躺平,战役“有力度”,坚决贯彻“2+5+i”全网格化疫情防控体系,各个网格的负责人要加强管理巡查、排查疫情隐患,发现短板、补全漏洞,建立高效精准的工作机制。同时,要求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明确自身责任,落实各项行动,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活动,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全体参会成员进行慷慨激昂的宣誓活动,拿出了勇当先锋、抗疫必胜的决心。宣誓结束后,学院向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为每位同学发放了口罩。

会后,张体卫副书记及辅导员对各项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网格专员以饱满的精神、负责的态度、认真细致地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各位参会成员纷纷表示: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帮助,在日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将责任上肩,冲锋在前。认真践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恪守学校规章制度,配合学校各类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