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交流会

日期:2022年10月07日    作者:董泽源   来源:

2022年10月3日下午,体育学院于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全院学生干部疫情防控专题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副院长田忠新、教科办王君洁、党政办徐露元、辅导员滕冕、董泽源、赵瑞以及本科、研究生各班班委。

首先史冬博院长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进行分析,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从思想意识形态方面提高同学们的认知。为发挥学生自我管理能力,确保疫情防控政策的全面落实,史冬博院长再次完善了疫情防控专班体系,强调宿舍联动效能,同时部署心理健康疏导、安全教育、健康监测、教学监督等工作,并建立宿舍疫情防控联络员组织网、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以提高专班体系的运转能力。

其次史冬博院长强调在疫情严重管控期间,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听从校领导以及班委的安排,认真学习,对于翻墙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保持“零容忍”政策。网课期间,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认真学习,班委检查到课情况,及时上报,保证到课率,对于进入大三以及要考研的学生,要提前做好学业规划,不断提升思想素质、夯实专业基础,提高竞技水平,为以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史冬博院长亲切问候同学们的近期状况,并了解同学们生活方面的需要,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宿舍及时通风,防止流行性感冒等等。

体育学院全体师生都将以体育人的精神与决心全力配合学校和疫情防控版的工作,以体育人的速度和坚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