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教职工"迎新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9年12月28日    作者:   来源:

12月28日早,体育学院教职工"迎新春 庆元旦"趣味运动会在虎峪校区篮球馆顺利举办,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院所有教职工出席运动会现场并进行趣味联欢比赛。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5/78/E6/3EABC5957A6DD2650DA1C1F7B19_CD8712F1_1F712.jpg

活动在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史冬博致辞,他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全体教职工的齐心协力下,在思想教育、教学科研、体育竞赛及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硕果并鼓励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继续凝心聚力,在我校双一流建设征途上奋勇向前。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9/58/AA/0E6D2FACEF613119F1B7E207A78_82F9CC91_1E65B.jpg

活动中间穿插了廖红老师的“荣退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致荣退词、院工会发荣退杯、廖老师徒弟献花!以廖红老师荣退为契机,按照体育学院的传统,院工会邀请本次参加活动的老退教师在台上享受全体在职教职工拜新年的礼仪以表达对老前辈们崇高的敬意与新年的美好祝愿。

http://www2017.tyut.edu.cn/__local/E/8C/02/C0ACF69ACAA0BBBD8BDEADE5B37_28C90E32_24164.jpg

之后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展现欢乐无限的制导气排、弾玻璃球、打沙包、鸡毛过江、吹牛、变向毽球、立定接力(合作)、比划猜(合作)等趣味活动,最后在把学院老师的姓名以象声、象意编成谜语类字幕的“猜姓名”环节中结束。大家开怀畅笑、不亦乐乎!

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是对体育学院2019年全体教师辛勤工作的肯定与感谢,更是对新的一年工作的规划和展望以及团队力量的培养。新的一年,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在"双一流"建设中砥砺前行。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