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在2019山西省大学生毽球锦标赛获得佳绩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团委

由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体育局主办,晋中学院承办的毽球锦标赛于2019年12月7日-9日在晋中学院体育馆举行。

体育学院以宋志伟副院长领队,杨龙,潘崇帅教练,七名队员经过近一个月的刻苦集训,克服没有场地和器材短缺等种种困难。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敢于拼搏,最终再次蝉联团体混合计数赛冠军。并获得团体混合竞技组第三名,团体混双竞技组第三名,团体男双平推组第三名。个人单项比赛中徐文超同学获得盘踢计数赛冠军,陈诗琴同学获得蹦踢计数赛第三名的好成绩,为我校争得了荣誉。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专业教学能力和“三全育人”的效果。增强了同学们团队意识,提高了个人技术,也找到了我队今后努力的方向,队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刻苦训练,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