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斩获佳绩

日期:2019年07月24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7月18日至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华中科技大学隆重举行。我校武术代表队健儿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在非体育专业组比赛中,陈润宇同学获得男子丁组陈氏太极拳第一名;陈明璇同学分获女子丁组吴式太极拳、其他太极器械第一名和第二名;马可同学分获男子丁组42式竞赛太极拳和地躺拳第一名;吉祥瑞同学获得女子丁组通臂拳第五名;于文玉同学获得女子丁组华拳第五名;在体育专业组比赛中,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林哲、路鹏同学分获男子丙组八极拳、通臂拳第一名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比赛增进了我校与各高校间的体育文化交流,提升了我校传统体育运动教育教学质量,更是以良好的比赛成绩,展现了我校在双一流建设中积极投身于体育运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