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网球队在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学工办

太原理工大学网球队在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16-18日,在体育学院宋志伟副院长、教练员田园老师的带领下,我校18位来自各院系同学首次组队,参加了在中北大学举办的2018年山西省大中学生网球锦标赛。比赛分为体育院系组、校园组、高水平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全省12所高校138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我校网球队参加了体育院系组和校园组团体育及各单项的比赛。团体赛方面,首次派队参赛就夺得了体育院系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团体第三名,校园组男子团体第三名;单项赛方面,邓志文/刘亚鲁夺得体育院系组混双第一名、崔晋帅/邓志文夺得体育院系组男双第二名、邓志文夺得体育院系组男单第二名,以及其他各单项第五名8项。同时我校还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田园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