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在2020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获得佳绩

日期:2020年10月20日    作者:杜秀芳   来源: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主办,山西省啦啦操委员会、繁峙县教育科技局承办的2020年全国青少年啦啦操精英赛于20201016-17日在山西省繁峙县文化馆隆重举行。

   

新形势新业态,本次比赛是全国啦啦操比赛首次线上、线下结合的办赛模式。本次比赛有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师范学院等来自全国16个省 30多个市的159支队伍参赛,全国线上线下参赛人数近四千人。我校晨光啦啦操俱乐部晨光啦啦队在杜秀芳和石文萍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佳绩,其中集体自由舞蹈和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均获得青年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双人街舞和双人爵士均获得青年组第六名的好成绩。教练员杜秀芳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