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研究生组、本科生组“三好杯” 班级排球赛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作者:温泽滨、滕冕   来源:学工办

为了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落实“教会、勤练、常赛”的精神,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学生身体素质,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展现体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体育学院于2020119日至17日举办了2020年“三好杯”班级排球赛(研究生组、本科组)。

比赛场中,每次的传球都是战术的贯彻,飞身垫球的积极争取是不放弃精神的践行,每一次的暴力扣杀、精彩拦网都充分展示了运动员的技能水平。最终,经过9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研究生19级摘得了研究生组冠军,17级联合队荣获本科生组冠军,体育教育1802班获本科生组亚军,赛马1901班获本科生组季军。

赛后,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院长史冬博、校研究生副院长王锐、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学院学生们积极向上,勇敢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