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校田径运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为了做好我校2021年度校田径运动会比赛期间的各项工作,429日上午,工会副主席徐恒岩、本科生院副院长及学生处处长郝根彦、研究生院副院长王锐、保卫处处长师红军、物业管理中心主任曾尚勇、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副书记张体卫、副院长宋志伟等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体育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校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史冬博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校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表演流程、项目分布、裁判员培训、安全保障工作等内容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各部门在推进工作中的职责。

据悉,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计划于528-29日召开,这将是一场全校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校园文化活动,也是展现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和检验基层学院体育工作开展状况的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