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出征大网赛西北赛区赛前动员大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1年05月21日    作者:田园,张琬迪   来源:体育学院

25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将于2021521日举办 ,我院派出八名学生代表太原理工大学参赛,竞赛团队出征前,为激励团队士气院长史冬博,党委书记孙莉,副院长兼领队宋志伟,教练田园老师于2021519日体院三楼会议室召开大网赛赛前动员大会 。

在会议中,史冬博院长对参赛教练和参赛学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同时指出:“全国性比赛对于每一名参赛队员的专业素养、专业方向发展、专业影响力都有很高的提升价值,非常鼓励和支持我院学生在网球竞技方面更上一层台阶,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参赛心态,继续保持训练过程中的良好状态,利用参赛平台向全国传递太原理工大学风采和水平,争取好成绩 。

党委书记孙莉对整个团队水平充分肯定,同时对团队安全再次强调,要求大家听从指挥,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避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领队宋志伟副院长嘱咐大家要认真对待本次比赛,代表太原理工大学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最后预祝大家一路顺风,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