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2021年省大网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在我院举行

日期:2021年05月20日    作者:田园、张琬迪   来源:体育学院

2021年省大网赛领队教练员联席会于2021519日在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举行。晋中信息学院、山西大同大学、太原师范大学、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中北大学、晋中师专、山西工商学院、山西财经大学及太原理工大学的相关教练或领队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山西省教育厅学生体育竞赛协调机制联络员成民铎教授主持。会议首先对此次赛事期间组织领导、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竞赛规程等方面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解读了赛事期间需要注意的相关事项。其次对山西省网球比赛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讨论,介绍了近几年来山西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发展概况,以及今年赛事举办时间调整的原因和以后的规划,并与参会各高校领队教练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促进高校网球运动发展进行了探讨,强调了赛事重点为吸引更多大学生学习网球,培养和选拔优秀的运动员和裁判员。此外本次会议还邀请了省赛赞助商尤尼克斯公司代表出席会议,并为参会的各高校教练员带来了本次比赛指定用球,还提供了最新款球拍对比赛用球进行了试打。

本次领队教练员联席会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山西省大网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希望这次比赛圆满成功,预祝大家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