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五育杯”排球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1年11月04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体育学院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120周年,我校于10月17日到11月3日举办了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大学生排球联赛,历时17天。

11月3日,决赛暨闭幕式在明向校区排球场进行。出席本次决赛暨闭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书记以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闭幕式由校团委书记闫新主持。

本次比赛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承办,参与本科生1000余人、研究生400余人、留学生50余人,33支队伍经过为期17天的激烈角逐。决赛中,男子组信计学院最终3:0击败了文法学院赢得冠军,机械学院获得季军;女子组求实学院一队击败了建筑学院获得冠军,经管学院获得季军。

赛场上各代表队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女排精神,“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每一场都向我们展现了他们的体育魅力。

比赛成绩:男子组第一名:信计学院,第二名:文法学院,第三名:机械学院,第四名:生医学院,第五名:求实一队,第六名:轻纺学院,第七名:电力学院,第八名:艺术学院。 女子组第一名:求实一队,第二名:建筑学院,第三名:经管学院,第四名:环工学院,第五名:大数据学院,第六名:艺术学院,第七名:文法学院,第八名:软件学院。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要把发展体育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精心策划,狠抓落实,不断开创我国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加快把我国建设成为体育强国。”本次比赛积极响应了国家体育发展的号召,满足了学生的运动需求,营造了阳光向上的体育运动氛围,为学校体育发展增添了崭新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