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2021年“五育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1年11月12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体育学院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120周年,我校于11月10明向校区东操场举行了足球联赛的决赛暨闭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以及学工部、研工部、校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决赛暨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本次闭幕式由校团委负责人主持。

一年一度的太原理工大学大学生“五育杯”足球联赛是我校的一项A级体育赛事活动,在我校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喜爱,由太原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研究生院、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体育学院共同承办。

经过激烈的比赛,数学学院击败矿业工程学院在三四名争夺中获得季军。决赛经管学院和信计学院展开对决,上半场双方比拼焦灼,以1:1结束上半场比赛;下半场经管学院寻找机会,略胜一筹,最终以2:1击败信计学院取得冠军杯。

决赛吸引了全校同学的关注,超过1000名观众到达了现场,激情的比赛让观众席的同学们屡屡传来喝彩。在中场休息时,经管学院、信计学院、软件学院和体育学院同学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更令现场气氛空前高涨,热烈的氛围展现了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

本赛季共有19支球队参加,超过300名球员参加,其中本科生180余人,研究生60余人,留学生60余人,历时25天,50余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后。各位参赛队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原则,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极大的活跃了我校的体育文化氛围。

比赛成绩:

冠军:经管学院亚军:信计学院季军:数学学院第四名:矿业学院

八强队伍: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软件学院材料学院环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