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运动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体育学院健美健身队在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作者:马世飞   来源:

9月16至20日,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的“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以及“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178个城市,81个团队,5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与,是本年度赛项最全、规模最大、奖金最高的国家级健美健身综合赛事。

通过激烈角逐,我院张牧笛同学斩获2022年全国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女子健身公开组第六名,同时通过本次比赛的成绩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李腾跃同学作为该项目组别年龄最小的选手独自参加比赛,斩获2022年中国大学生健美健身锦标赛暨世界青年健美健身锦标赛选拔赛古典健美180CM以下第五名。

在教练佟永清老师,蔡宁老师的带领下,我院健美健身队同学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本次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奋勇拼搏,展现出了太原理工大学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再次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

24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