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会 > 正文

关于成立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的通知

日期:2019年07月15日    作者:   来源:党政办

学院各部门、各位校友:

为深入贯彻落实《太原理工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推进校友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学院校友工作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全面推进学院校友工作健康发展,按照《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相关规定,落实学校校友会在各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的决定,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

一、学院校友分会的性质

学院校友分会是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的分支机构,在学校校友会的指导下,依据《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自主开展活动。

学院校友分会的名称为:太原理工大学校友会体育学院分会。

二、学院校友分会基本工作职责

1、制定本学院校友工作年度计划,完成年度工作总结,并于每年年初和年底分别将计划和总结(含电子文档)报学校校友办。

2、采取多种形式与校友建立联系,负责收集、整理、更新本学院校友信息资料,建立和完善校友数据库。每年4月底之前,将最新的校友数据库信息以电子文档的形式报学校校友办。

3、收集、整理本学院杰出校友成就(如获奖、先进事迹、企业发展信息等)、校友活动等信息材料,报送学校校友办,为宣传杰出校友的先进事迹和职业成就、促进校友文化建设提供信息资料。

4、及时了解和掌握校友事业发展、工作、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为校友提供全方位服务;广泛开展校友联谊活动,组织和接待校友秩年返校活动。

5、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利用各种方式听取校友对学校、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积极促进校友与学校、学院开展产学研合作。

6、积极联络发动本学院校友为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捐物,鼓励校友以各种形式助力学校、学院事业发展。

7、认真落实和完成学校校友办和学校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安排。

三、学院校友会机构及其成员

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会长:杨新生

名誉会长:史冬博

副 会 长:宋志伟、田忠新、张美珍、(优秀校友若干)

秘 书 长:学院党委副书记

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理事:

(由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在校学生代表组成)

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下设工作办公室,工作办公室设在学院学工办,负责学院校友分会日常具体事务。

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工作办公室:

主任:王辉、何晓雁

成员:潘崇帅、滕冕、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