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会 > 正文

关于征集有收藏、展览、纪念意义的文献、图片及视频等实物资料的通知

日期:2022年01月20日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体育学院

太原理工大学,将于二〇二二年五月六日,迎来一百二十岁华诞。值兹佳日,志禧佳庆,为弘扬学院体育传统、总结体育经验、展示体育成就、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经学院研究决定现向广大校友、社会各界征集太原理工大学(含山西大学堂西学专斋、太原工学院、太原工业大学、山西矿业学院、太原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山西省纺织工业学校等)办学以来的有收藏、展览、纪念意义的有关体育文献、体育图片及体育视频等实物资料。热忱期待和欢迎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全体师生员工将相关史料或实物捐赠给体育学院或暂借学院。学院将在建校120年之际,整理出版《体育学院发展简史——赓续篇》《体育学院发展图册——流彩篇》《体育学人文情怀——睦家篇》,欢迎大家积极参与,丰盈内容。具体征集要求如下:

1.征集主题:以展示太原理工大学建校120年来的办学历史为主题,彰显百年老校特有的体育个性和体育传承,展示学校体育理念、体育特色和体育成就等。

2.征集内容:包括体育文献、奖章(奖杯)、获奖证书、体育图片及体育视频等实物资料。

3.来稿或实样收件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党政办徐老师收,联系电话:13603588859。

4.网上投稿信箱:1246476831@qq.com,邮件主题为“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校庆资料征集活动”。

5.截止时间:2022年1月25日。

百廿校庆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在此,谨向为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办学发展给予无私帮助和支持的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师生员工及各企事业单位、团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