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会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召开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日期:2022年03月14日    作者:体育学院   来源:体育学院

310日上午,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迎西校区主楼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校友办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杜鲲,校团委书记、校庆办副主任闫新,体育学院院领导、学院退休老领导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孙莉主持。

会议听取了张体卫关于校友分会筹备工作的报告,杜鲲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章程(草案)》及体育学院校友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

吴斗庆副校长为分会名誉会长、校友分会会长颁发聘书;校友办杜鲲主任为分会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新当选的校友分会会长张小川表示,校友分会将立足学校、团结互助,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发挥其应有的作用,不辜负母校和广大校友的厚望与重托。

史冬博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各位领导及校友对体育学院工作长久以来的支持,回顾了从1986年至今体育学院的发展,以及为庆祝建校120周年,学院将编撰《赓续》、《流彩》、《睦家》三本院史书籍,记录校友在校的点滴生活和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表示学院将张开双臂热情欢迎校友们回家,感受力量、感受温度。

吴斗庆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体育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充分肯定了学院以科学精神、积极态度办体育的成效,指出体育人“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已深植人心,体育的发展为学校带来了亮丽的色彩、欢乐的笑声,丰富的校园文化。并向校友们介绍了12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希望校友们关注学校发展,以感恩的心支持学校发展,并代表校领导呼吁全体校友回到母校,共聚一堂。

校党委副书记、学院分会名誉会长刘润祥满怀真挚的总结了体育人“讲拼搏、敢担当,讲义气、有爱心,讲情怀、懂感恩。”的三个特性,把校友们一下拉回充满青春记忆的校园美好生活中,并再次欢迎每位校友回家,期待这一天与大家的相拥、相抱。

校友们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同心协力,互帮互助,把校友分会建成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同时努力助推母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