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追忆百年体育发展历程 喜迎120周年校庆

日期:2022年05月05日    作者:张和平;田昕杰   来源:体育学院

今年五月,太原理工大学将迎来双甲子华诞,时值学校120年校庆之际,体育学院组织对学院的老教师、老领导进行拜访问候,与他们一同回顾体育学院的奋斗历程,感谢老一辈体育人为学校及学院各项事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共话学院美好未来。

本学期以来,学院先后组织走访了李宝椂教授(原太原工业大学体育部主任)、刘车旺书记(原山西广业学院体育系总支书记)、李继海教授(原太原工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张元河教授(原太原工业大学体育部副主任)、赵富生教授(原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等老一辈领导教师,共同追忆从体育教育专业设置到体育学院成立发展过程中的艰难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一起翻看当时的笔记,回忆当时的场景;再次面对各项荣誉证书和珍贵照片,看到了老一辈体育人的艰苦付出与收获的喜悦。同时老一辈领导教师们对学院新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希望学院抓住“十四五”发展机遇,以一百二十周年校庆为契机,汇聚广大校友和社会力量,推动学院各项成绩再上新台阶。

2474D

通过拜访老教师、老领导,学院领导表示一定要认真整理笔记,梳理学院发展历史,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传承老一辈体育精神,激励全院师生奋力拼搏,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学校一百二十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