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日期:2019年10月16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2019年10月16日,体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体育学院研究生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体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徐宝林老师从自己对“初心”二字的理解,讲到新中国建立之初所经历的各种艰难险阻、内忧外患,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细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中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告诫每位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仰,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言。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得到了与会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理解纷纷发表看法,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