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选派教师参加“2019NBA校园篮球教练员培训”

日期:2019年06月28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2019年6月23日至28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年6月23日至28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19NBA校园篮球教练员培训班”在武汉举行,学院本着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专业素养,跟从教学新教法,选派了高琦、任静二名教师参加培训。

在为期六天密集的教练现场演示培训中,参训教师学习了篮球战术与执教理念、体能训练理论与方法、进攻战术原则与方法、后卫中锋球员发展、高大队员内线攻守训练演示等内容。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教师学习了NBA先进、专业的篮球技术教学理念与方法,她们表示将把所学运用于今后教学中去,继续提升我校篮球教练员执教水平,助力我校园篮球文化和教育的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