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我为校院献计策”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27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学院党委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其更好适应社会,不忘初心,发挥学生党员爱校建校的积极作用,为校院今后发展建言献策。6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502会议室举行毕业生党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杨新生,组织委员汤巨渊、组织员许宝林、体育系学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高水平运动队党支部等全体支委和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毕业生党员逐一发言,各位毕业生党员结合自己在校4、5年的学习生活经历畅谈大学生活的体会,并就校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从课程内容、课程结构、培养体系、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诸多可行性建议。院党委书记杨新生对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对一些建议意见作了解释,并表示将及时通报,吸收改进,同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筑牢“两个坚决维护”真正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到实际行动上;二是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埋头苦干,奋发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三是母校永远是大家的港湾,只要你们觉着母校还能为大家提供服务,欢迎大家随时联系,常回家看看。组织员许宝林也勉励即将毕业的党员要学会改变、适应社会,用人格赢得尊重,把握机会,脚踏实地,这样才能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发展。最后,组织委员汤巨渊从党员组织关系、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书、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三个方面,向毕业生党员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的主要内容,提醒毕业生党员在即将毕业之际,做好组织关系的转接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学院党委的嘱托,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时代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之中,将持续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