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学生干部能力培训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为提高团干部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政策理论水平,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2019年6月14日,体育学院团课培训第一期——团干部能力提升活动在体育学院五层会议室顺利召开。

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16级实习学生进行主讲,体育学院主要团学干部参与培训。

培训以“马克思的故事”为主题,按照马克思生平履历,普及了马克思的家庭环境、求学经历以及与妻子燕妮、朋友恩格斯的相关故事,并深入对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的系统讲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的讲话,进一步强调“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理想、为人类解放奋斗的一生”。

此次培训通过对马克思生平故事的普及,使团学干部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真谛,更加坚持关于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督促优秀的团干部能够正确的履行自己的职责,切实有效地发挥好学生干部作用,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