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代表队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传统运动会载誉归来

日期:2012年05月24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520日,刚刚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传统运动会上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我校代表队顺利返校。22日晚,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及学生处、校团委、体育学院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与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组委会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张惠元副书记、吕明副校长首先转达了姚芝楼书记、张文栋校长对代表队的热烈祝贺和诚挚问候,并充分肯定了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张惠元副书记指出,本次运动会体现了红色文化与体育文化的有机融合,是一个丰富的、独特的运动赛事。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充分展现了我校的优良传统和拼搏精神,为学校和山西争得了荣誉。吕明副校长指出,我校代表队此次出征荣获全国团体总分第三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标志着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的双丰收,既宣传了学校,也对参赛大学生进行了很好思想政治教育,更在全校大学生中产生了深远影响。

座谈会上,参赛的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就比赛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与会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对代表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本次运动会以“盛世红运、青春中国”为主题,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在山东临沂大学举办。其间,我校运动员参加了“四渡赤水”、“送军粮”等全部12个体育项目的角逐,总成绩超过了北京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等高校,在报名参赛的42所高校中名列第三,成绩仅次于东道主临沂大学和甘肃陇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