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201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日期:2012年05月22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520上午,我校201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校党委书记姚芝楼,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张惠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副校长郭敏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副校长梁丽萍出席闭幕式。校党委常委、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大公,学校各党政职能部门,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主持了闭幕式。

在为期两天半的比赛中,来自全校25个参赛单位的1558名运动员,在男女各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取得了优异成绩,共有77人次在20个项目上打破校运动会纪录。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了学生比赛成绩,校工会负责人宣布了教工比赛成绩,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张惠元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参赛单位名单。

最终现代科技学院、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矿业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学生甲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后勤工会、化学化工学院工会和轻纺工程与美术学院工会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三名。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等十个单位获得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八个学院获得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在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为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致闭幕词,他说,我校2012年田径运动会,是在学校隆重庆祝建校110周年之后举办的一次体育盛会,开得热烈、精彩、圆满、成功。运动会期间,组委会全体成员精心组织、认真履职,裁判员不辞辛劳、严格裁判,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热情服务,为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程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各代表团继承和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团结互助,公平竞争,取得了体育竞技成绩和精神文明建设的双丰收;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体育竞技水平再创新高;各参赛单位和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显示出了团结战斗的力量,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他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运动会成功举办为新的起点,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追求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倡导和实践体育生活理念,以充沛的精力和强健的体魄去学习、去工作、去奋斗、去创造,在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伟大征程上,谱写新的壮美篇章。同时,安川金副书记通报了我校运动健儿在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红色运动会”上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组委会主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宣布“太原理工大学2012年田径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