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1年度学院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2年01月07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16上午,体育学院召开2011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对在教学、科研、竞赛及党建、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进一步明确了下一阶段学院工作的发展方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向全院师生表示慰问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会上,学院负责人作了2011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和竞赛训练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推动2012年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大会对获得学院2011年度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优秀教练员、科研先进工作者的35人和先进集体1个进行了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