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十三届CUBA西北赛区比赛在我校圆满落幕

日期:2011年03月22日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321晚,第十三届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比赛落下帷幕,太原理工大学男女篮双双卫冕。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体育馆举行。大篮协执行主席、恒华集团董事长张宁飞,大篮协副主席、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姚芝楼,校长张文栋,校党委副书记安川金、张惠元,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秀珍,副校长郝建功,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明,副校长李晋平等出席了闭幕式。张宁飞主持了闭幕式。

本届CUBA西北赛区男篮前四名分别为太原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河南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女篮前四名分别为太原理工大学、青海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河南大学。

颁奖仪式上,张宁飞宣布了本届CUBA西北赛区男女篮各组排名情况。张文栋校长,大篮协顾问、广播电影电视干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远程共同为获得西北赛区女篮总冠军的太原理工大学女篮颁发了金篮板。姚芝楼书记,中国篮球协会副秘书长、国家级教练胡士琳也为获得西北赛区男篮总冠军的太原理工大学男篮颁发了金篮板。闭幕式结束后,男女篮冠军球队合影留念。

本届比赛是太原理工大学男篮第十一次获得CUBA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冠军,女篮蝉联西北赛区冠军。男女篮双双卫冕分区赛冠军,为太原理工大学的CUBA征战史增添了亮丽的一笔,也为分区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