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赴韩参加国际体育科学研讨会

日期:2019年09月29日    作者:顾勇 摄影/体育学院 审核/史冬博   来源:体育学院

9月25日至9月28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美珍副教授、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裁判长左彬副教授、体育教育系副主任张振龙博士和公共体育部主任顾勇,一行四人受邀参加了由韩国檀国大学举办的“2019 GLobal Soccer Industry and Sports Science”(国际体育科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意在促进国际化足球产业发展及体育科学支持方向的理论及实践研究成果交流。

来自中国、美国、韩国等国家的同行学者对会议主题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我校左彬副教授、张振龙博士分别发表了《中国校园足球与职业足球的距离》、《中国“校园足球”真义及外溢产业价值的期许》的主题报告。

体育学院这次出访是贯彻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为学院双一流专业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