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邀请《科技管理研究》杂志副主编熊俊作专题报告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2019年11月7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在五层研究生教室举办高水平学术论文撰写专题讲座,邀请《科技管理研究》杂志副主编熊俊作专题报告,在校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及研究生共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熊俊以《编辑眼中的好论文——内容与规范》为题开展讲座,从“论文内容的质量判定”、“论文规范性质量判定”两个方面入手,强调论文撰写的科学性、原创性、新颖性、表述性、重要性、趣味性等要求,举例说明何为不规范稿件及论文在投稿审核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为论文撰写提供借鉴。

本次学术论文撰写专题报告针对性强,理论性和实践性并重,有助于提升科研水平和论文写作能力,对促进体育学院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