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2名教师在首届全国高校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11月18日至20日,首届全国高校体育教师校园足球教学与指导技能大赛在南京大学闭幕。我校体育学院教师李海军、孙文庆凭借精心的教学设计、扎实的专项技能和充沛的体能在近两百名参赛足球教师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竞训指导组二等奖、课程教学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大学承办。共吸引了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197所高校近200名足球教师参赛。本次大赛下设竞训指导组和课程教学组两个组别,竞训指导组参赛对象为招收高水平足球运动员高校的教练员,课程教学组参赛对象为从事高校足球课程教学的教师。比赛分网络评审与现场测试两个环节,其中网络评审项目为教学(指导)设计与教学指导实践,现场测试项目为体能与专项技能。

本次比赛是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探索学校体育改革中“教会、勤练、常赛”机制的落实、进一步提升校园足球师资素质和指导水平、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创新型教师队伍的有力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