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学子在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创业创新大赛(华北赛区)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9年11月29日    作者:潘崇帅   来源:院团委

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天津市体育局指导,全国体育院校体育产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于2019年11月26日-29日在天津体育学院开赛。本次比赛有共北京体育大学,天津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太原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26所高校、120支队伍参赛。

体育学院代表队以潘崇帅老师指导,体育教育17级,白财政,宰夏晨,王磊三名队员组成,经过前期半年左右的策划和不断完善。在比赛中,队员们不畏艰难,敢于拼搏,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台上展示大方,答辩自如。最后在120支队伍里成绩名列前茅,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优秀组织奖,为太原理工大学争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检验了体育学院加强大学生创业创新教育的实际效果,参赛队员们一致表示,要认真总结比赛经验,把所学知识真正转化为推动体育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成长自己,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