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19年第四季度精准扶贫入户走访交流沟通工作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为打赢脱贫攻坚工作,保证脱贫任务和指标全面完成,体育学院履职《结对帮扶贫困户责任状》,2019年12月3日,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党政办主任王彬、学工办副主任何晓一行,奔赴扶贫联系点偏关县万家寨镇泉子湾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走访交流沟通工作。

他们一行先后到白永宽,白尚军两户家庭进行走访调查。每到一户,都与贫困户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帮扶对象一年来扶持情况、扶持效果;了解实际困难和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对帮扶对象做到了“五清”。并带去全院教职员工的问候和祝福,给每位帮扶对象送上慰问品。他们还帮助完善了扶贫台账,并根据实际贫困情巩固扶贫成果,商议下年度帮扶措施,为后续帮扶工作提供可行性方案。

此次入户走访工作,通过与贫困户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和沟通,进一步掌握了贫困户的基本情况,为下一步做好学院精准脱贫扶贫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体育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精准脱贫扶贫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根据进村入户走访调查出的实际情况及贫困户的意愿,有针对性地制定帮扶举措,激发贫困户致富积极性,帮助当地群众早日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