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检书记翟健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0年01月01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12月31日,校党委常委、纪检书记翟健莅临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杨新生、院长史冬博、副书记张体卫、副院长张美珍、党政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翟健书记看望了学院行政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学院各办公室,对学院党政、教学、科研和团学工作情况进行了解。调研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就学院基本情况、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汇报,对影响学院发展的人才引育、教师短缺、场馆建设等瓶颈问题进行了说明;院长史冬博就玉龙赛马学院首批学生培养、阳光体育运行以及2019年以来教学科研、赛事获奖情况进行了介绍。

翟健书记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体育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发展中面临的一些问题,与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翟健书记指出要将领导班子建设放在工作首位,发挥整体优势,找优势找长项,形成体育学院的特色和优势;要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