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委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2月11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2月10日,为贯彻落实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线,体育学院两次组织不同人员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题视频会议,对学院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推进,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新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通报了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和相关工作通知精神,并就落实《关于做好现阶段教职工疫情防控和安全返程返岗工作的通知》做了安排,要求党政办、教科办等部门认真完善疫情防控等“四个”预案,准确掌握,“四类人员”情况,及时上报师生员工健康状况,及早做好开课准备,全体党员要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联防联控,守护好生命安全、身心健康,保障教学科研和行政服务不受损失。

学院院长史冬博强调,学院从2月13日开始值岗,各个部门均要有人值岗办公,党政办负责协调组织。并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如下分工:张体卫副书记负责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宋志伟副院长负责值岗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的协调落实,统筹购买消杀毒物资;田忠新副院长负责安排协调网络教学相关工作;张美珍副院长负责科研申报及推进工作;任晋军主任负责高水平运动中心的疫情防控工作。

最后,杨新生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务必与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的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坚决联动联防,树立信心、同舟共济、工作到位、不留死角;全面精准掌握学院师生员工去向和身体健康情况,把学校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和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党政办、教科办尽快完善疫情防控预案、安全返程返岗预案、错峰工作预案、教学科研预案,扎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