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2月17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通过召开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对新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网络教学工作进行再安排,会议由院长史冬博主持。

会上,院长史冬博传达了黄庆学校长关于学校开展网络课程教学的指导意见,介绍了体育学院对网络授课的推进工作要求和部署。院长史冬博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疫情期间的教学任务,要求保证做到开学延期学习不延期,要求授课教师都要做好相应的预案,及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完善教学监督机制,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落实好教育部提出的“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总体要求。

院党委书记杨新生要求授课教师认真落实网络教学安排,及时发现并反馈问题,熟练掌握网络教学方法;及时听取学生意见,回应学生疑问;掌握教学情况,了解教学效果。要求学院“三办一委”、各系部,适应新情况、新教法,主动发现问题,超前服务师生;团学部门全面了解学生居家情况,积极防控,及时沟通,准确传达信息和要求;充分发挥体育专业优势,开展好疫情防控时期体能知识科普等居家锻炼网络小视频,及时推出,为全校师生科普体能知识,增强体质,调节心情,提高大家免疫力提供服务;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要及时准确掌握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要求,认真贯彻执行。

学院党委书记杨新生、院长史冬博强调积极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坚持防控、教学工作“两不误”;加强协调配合,压实各类责任,全力做好疫情监测、疫情报告等工作;坚定必胜信心,加强有关政策宣传解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