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申报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作者:王君洁   来源:

3月10日上午10:00,我院召开申报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推进会议。院长史冬博、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副院长田忠新、体育教育系主任张和平、副主任张振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史冬博院长主持。

会上,史冬博院长安排了2020年关于体育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的各项重点工作内容和工作目标。强调要准确把握关于《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三个调整优化”的要求和《山西省高等学校一流专业和特色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的安排。在科研奖励、科研项目、高水平论文、精品课程和教材等多方面最大限度发挥优势,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要内容具体,亮点突出,图文并茂,用数据和事实说话,对照目标,认真完成填报。

张体卫副书记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集全院智慧整体谋划、认真思考、达成共识,脚踏实地做好申请汇报工作,为学院的学科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