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2020年重点工作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3月28日,体育学院在迎西校区思贤楼1301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孙莉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各委员和学院班子成员就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和学院发展情况,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在全力推进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上,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明确提出今后党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重点。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建品牌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实施“三全育人”方案,夯实学院全方位育人格局;树立学生终身学习的观念,推进学风建设。

院长史冬博对学院的基本院情做了分析,对学院的办学理念做了阐述,并从专业申报、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国际化交流等多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行政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党委委员任晋军就高水平运动员教学管理和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希望学校根据高水平运动队的特点进行管理,进一步促进高水平运动队发展。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20年工作重点及任务分解方案,制定计划,细化工作,落实责任,有序推进,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