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返校工作对接会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作者:滕冕   来源:学工办

为确保毕业生平安顺利返校,4月1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会议,就毕业生返校工作做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体卫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及学生开学准备工作的会议精神,就研究生和本科生返校具体时间、返校流程及返校后校园封闭管理、学生饮食住宿管理、日常防护、思想动态了解、心理疏导与教育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精准安排、周密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孙莉对各位教师在疫情期间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与全体辅导员就近期学生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以及有效的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心投入到学生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