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部署毕业生返校开学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4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三层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孙莉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委楼阳生书记主持召开的省委第三十次专题会议暨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工作的相关指示和要求。会议要求坚决学院各部门严格按照《学校毕业生返校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强化责任担当,严格闭环管理,严格措施落实;确保管理到位,不留死角,精确掌握学生信息,精准安排学生返校;把疫情防控和开学复课各项工作抓细抓实。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发现的问题、有效的做法以及返校的预案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等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