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太原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海报展

日期:2020年05月04日    作者:宋宁宁   来源:党政办

为积极配合校研究生院开展《关于面向2020届毕业研究生组织系列学术活动的通知》文件的精神要求,开拓研究生学术视野,激发研究生创新潜能、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体育学院于5月4日在学院5楼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成果海报展,院长史冬博,副院长田忠新、张美珍参加展览。

本次学术成果海报展共收到学术海报22张,参展墙报以丰富的内容、清晰的图表简洁展示了研究生学术成果。前来参观的学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与海报作者现场交流自己的想法和疑问;各专业老师们也在现场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学术氛围浓厚。通过本次海报展,有效促进了参展研究生在科技成果梳理展示、海报制作、现场问答应变和科研内容的提升,并激发创新思路等方面能力。

研究生学术成果墙报展是体育学院重视对研究生培养的极大体现,也是对研究生综合素质培养和全员育人模式的创新探索,该形式可有效地培养研究生展示研究工作的能力,同时对所有研究生同学在科研上提供借鉴和启发。